不知哪朝哪代,我是国王的二老婆,宫殿有三四层,建在山谷中,一面和山完全相连,我和国王的大老婆追着玩,一直跑到山上。

这时有侵略的军队打着自己的旗号闯入宫殿,我赶快跑回来,跑到三层的大殿,抽出士兵的长矛,千钧一发之际用力投出去把大殿的墙穿塌,金色的太阳光照耀进来,我向着光跑出去,跳到空中伸手抓住太阳,太阳变成了一个小小的丹。

然后我赶快飞,叛军追着丹、开车紧追不舍,从潮湿的、植被覆盖的山谷到荒野沙漠。快被追上的时候我落在一个废弃的集装箱上,把迫近的叛军一把推下去,然后继续飞,飞过一座土堤景色变成沼泽,我照着一个翠绿的湖泊跌了下去,这里是我出世的地方。

休养生息之后,我找到沙漠地下的废弃矿洞,发动破旧生锈的运煤车,直穿回到宫殿底层的厨房。

评论

© Not_A_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